close

看到張圖片真的有感而發!!雨中!撐傘!抱小孩!提著菜!!抱著小孩!揹著書包!!穿著高跟鞋

真是人間煉獄大考驗!!這樣走路真的好辛苦!!只能說老婆妳好偉大喔!!!老公你在哪??

他要分擔家計一身OL造型!!穿著高跟鞋走在雨中濕滑人行道!萬一細根陷入行道隙縫中!

老公你能想像嗎??雨中撐傘還抱著小孩纖細的老婆似乎已經超過它能負荷重量!!但他不

嫌重!近乎超人般的保護她的小寶貝!!老公你在哪!!抱著小孩還提著菜!!為的是甚ㄇ!!給給全家

一頓熱騰騰飯菜!!!還有老公你的回來!!他無怨無悔只為這個家!!!你是否跟我依樣有同感!!!

給他一個高跟鞋專用鞋墊減輕他的重量!!!讓他走路更安全也許當下你最能做的事!!愛要及時!!

感謝分享這照片!!越看我心更酸!!同是女人的你是否有同感!老公很愛我更細節的他愛你嗎????

給我一個擁抱!或是深深一吻這些就夠了!在大辛苦也無所謂!!!!我不要鑽戒!!小小貼心的東西!!

讓我付出更覺得理所當然也!!!我哭了!看到這圖片!你呢????????????

arrow
arrow

    緁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